老公曾出軌老婆的三大後遺症

如今,無論是精神上的出軌,還是肉體上的背叛,總會導致婚姻裡戰火紛飛,乃至分崩離析。 然而,大部分婚姻,在戰火紛飛之後,還是會為了現實生活,選擇“和好如初”。 只是,真的能“如初”嗎? 當心因為男人的“曾出軌”,引發女人的“後遺症”!

故事一:

出軌細節,讓女人日思夜想

女人總是善良的,所以,她選擇原諒男人;但女人又是感性的,選擇了寬容和不計較,並不代表她就忘記了負心人的背叛。 於是,那些出軌的細節,便成了她們“日思夜想”的心酸“罪證”。

我就不信那個女人比我好

蘇米一早就知道張雲在網上有“貓膩”,他一直和一個成都女網友聊得火熱,起初她並不在意,在網上語聊又能說明什麼,又能有什麼? 而且張雲在她面前從來都是大大方方地聊,也不遮遮掩掩。 然而,當張雲從外地出差回來後,蘇米居然從他的口袋裡翻出了一張去成都的火車票。  “你不是去北京出差嗎?”張雲突顯尷尬,一時語塞。 這張成都的火車票,將一切都大白於天下。

張雲終於如實交待了事實,並再三強調,“我只去見過她兩次!”兩次? 原來還是兩次!  “睡了嗎?”蘇米問。 張雲支支吾吾,“哦,那個,那個,她……”欲蓋彌彰,蘇米的內心掀起了狂瀾,“離婚!”蘇米捲起衣服和化妝品直奔娘家,這日子沒法過了! 然而一個月後,在家人的勸說與張雲的哀求下,蘇米終於心軟。 畢竟,六年的感情,鑄建成一個家,是多麼的不容易。

然而,蘇米人是回來了,可心卻冰冷了。 蘇米回家的第一個晚上,就質問張雲:“我快頭疼死了,我老在想,你和那個女人在床上的樣子。她到底好在哪兒?值得你不遠千里去找她? ”張云無言以對,只得應付說:“她沒什麼好,是我迷了心竅。”“那你們在床上好麼?她體貼你麼?她順從你麼?你這個月還和她在網上聊天麼?你沒有告訴她我要和你離婚麼?”張雲聽得頭頂直冒冷汗:“你能不能少問兩句?”沒想到一句話,蘇米便火冒三丈:“怎麼?敢做不敢當啊!還怕我問!有種你別做虧心事啊!”

剛開始,張云因為內心的愧疚,勉強應付蘇米的質問。 可蘇米天天問,問得張雲心煩意亂,不堪其煩。  “那個女人身材怎麼樣”,“她家裡有老公麼”……最後,張雲實在受不了了,大叫:“你存心不想過日子吧!”哪知蘇米一下子就哭了出來,“我就是想知道,那個女人哪點比我好!”

故事二:

行為變化,使女人格外敏感

女人相信,男人如果真心愛一個人,是會為她改變的,比如一個習慣的改變,再比如一種行為的突變。 所以,對於“曾出軌”的婚姻來說,任何細微的變化,都可能刺痛女人的內心,都會讓她起疑,這種變化是因為那個她嗎?

你是不是又在想她了

葛曉從書房的抽屜裡,發現了羅洋出軌的證據。 那天,羅洋剛好沒有鎖書櫃下面的小抽屜。 等羅洋從學校回來,葛曉捏著一疊信,質問他,這個叫“許綺娟”的女人是誰? 羅洋無話可說,因為信裡明明白白地寫著他和許綺娟之間的濃情蜜意。

許綺娟是羅洋的學生,許綺娟讀大學的時候,羅洋就和她有過交往,當時羅洋也是背著葛曉和許綺娟來往的,不過當時葛曉還在天津讀研究生,所以也就沒有發現。 許綺娟大學畢業後應聘到了上海,然而和羅洋卻還一直保持書信往來。

當晚,為了表示自己對老婆的忠心,為了表示和許綺娟一刀兩斷的決心,羅洋當著葛曉的面,把手機里許綺娟的聯繫方式給刪掉了,並把所有的信都交給葛曉處理,羅洋很認真地說,“你放心,我心裡真的只有你一個,我保證再也不和許綺娟聯繫!”

看著羅洋的行動,想著羅洋這幾年為這個家庭的付出,想著她和羅洋未滿周歲的女兒,葛曉最終還是原諒了丈夫的出軌。 然而,她卻發現,日子再也回不去了。 葛曉開始思索一個問題,那就是,羅洋到底愛不愛自己,如果說當年自己讀研究生,不在他身邊的時候,他情感寂寞,才和許綺娟有了不正當的關係,那麼如今自己天天在他身邊,他還是和許綺娟有書信往來,而許綺娟在信裡也極盡溫存,不僅勸羅洋少抽煙少喝酒,還勸羅洋少喝咖啡多喝茶。 羅洋的心,是不是早就給了這個女人呢?

此後,葛曉變得異常敏感,羅洋稍有變化,她就開始疑神疑鬼。 最近為了趕論文,羅洋總是睡得很晚。 葛曉忍不住懷疑起來,以前就算第二天要考試,羅洋都不會熬夜,趕論文有必要晚睡麼? 於是葛曉總會旁敲側擊地問羅洋:“怎麼還不睡啊?”後來乾脆直接問羅洋:“又在想那個女學生?”問得羅洋心煩意亂,最後乾脆晚上睡書房不回臥室了。 讓葛曉更疑心的是:羅洋突然不喝咖啡,改喝茶了。 想起許綺娟的信裡勸羅洋少喝咖啡多喝茶,葛曉就妒火中燒,從結婚起,葛曉就勸羅洋戒掉咖啡,如今竟然因為一個許綺娟,羅洋把習慣改了! 葛曉嘮叨起來:“你以前不是挺愛喝咖啡的嗎?我怎麼勸都不聽,現在喜歡上喝茶,是不是聽了情人的話?”

故事三:

過激表現,令女人戰戰兢兢

當出軌發生時,有一種“受害者”不是憤怒不已,而是戰戰兢兢。 因為她怕失去這個男人,她以為,男人之所以出軌,就是因為自己不夠好。 於是,女人把自己的身份降得更低,低到把男人的出軌當成了自己的錯。

你不會真的想要離開我吧

楊心月與馬冰是大學同學,上大學的時候,馬冰的女友是系花陳莉莉,楊心月只能暗戀馬冰。 大學畢業後,楊心月留校做了老師,畢業一年後,學校校慶,楊心月再次遇到馬冰,才知道他和系花陳莉莉早就分了手。 楊心月這才開始慢慢向馬冰表白自己的愛戀之意。 在楊心月心中,馬冰一直是高高在上的白馬王子,而她自己只是一隻醜小鴨,所以她很知足地享受著和馬冰在一起的日子。 第二年,楊心月懷孕了,兩個人就舉辦了婚禮。 自從和馬冰結了婚,楊心月才真的安心起來。 然而,就在楊心月懷孕七個月的時候,她居然在馬冰的西服口袋裡發現了避孕套,即便是結婚以前,他們都沒有用過這個東西,更別說結婚以後了。

楊心月哭了很久,一直到晚上馬冰回家,她才擦乾眼淚,小心翼翼地問馬冰,“你,是不是愛上別人了?”馬冰瞪了她一眼,“你胡說什麼? ”楊心月的眼淚不爭氣地滾落,她展開了攥在手心的避孕套,撲倒在床上,大哭起來。 馬冰愣住了,他轉而解釋,“這是我在馬路上別人發的”,楊心月怎麼可能相信如此拙劣的謊言,哭到捂著肚子叫痛,馬冰這才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。 最後,為了安撫楊心月的情緒,避免傷害到她肚子裡的孩子,馬冰終於跪在楊心月面前,說了實話:“我犯了許多男人都會犯的錯誤,求你原諒我吧” 看到一直高高在上的馬冰竟然跪下來向自己道歉,楊心月的心軟了。 在這段“灰姑娘配王子”的婚姻中,楊心月從來就沒有過什麼自信,馬冰的出軌事件發生後,楊心月更加自卑。 外面的世界那麼精彩,楊心月不知道馬冰會不會再動心。 楊心月害怕極了,她怕馬冰會真的離開她,為了能夠拴住馬冰的心,她開始在婚姻生活中謹小慎微。 楊心月想打扮得漂亮一些,買了一大堆衣服,回到家卻被馬冰“挑骨頭”,“大肚子還穿什麼,等生完孩子再穿吧”。 楊心月想給馬冰做些好吃的,卻被馬冰“訓斥”,“油煙那麼重,幹吧泡在廚房裡,想吃什麼跟我說,我去給你買”。 楊心月想跟馬冰溫存一番,馬冰卻忍不住責怪她,“別動了胎氣,小心早產”。 終於有一天,楊心月戰戰兢兢地問,“你是不是嫌棄我這副樣子?你不會想要離開我吧?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神小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